花兒 花兒 你為誰而美麗 -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
和平快報 :

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花兒 花兒 你為誰而美麗

我很喜歡看花,也喜歡由花兒的美麗反省人生.....

每次看到花兒的綻放,除了稱讚她的美麗,我還特別欣賞花兒的生命哲學....阿里山的櫻花''陽明山的杜鵑..吸引人們的注意;嘉南平原田埂上,一枝獨秀的木棉;路邊的野薑.....我找不到一朵'隨便開'的花....

草原或夾縫,時間一到,花兒就會用盡力氣展現自己的美麗,那是上帝所賦予的使命,人是否看見或稱讚?絲毫都不影響花兒的燦爛....

有一次在教會開會,其中一位長老說:我們現在要做的事,很重要!但別人不一定知道是我們做的!...十分佩服這位前輩的心志;很多事情很重要,但幾乎不會得到人的稱讚,我們需要也希望成為這樣的人...

花兒 花兒 你為誰而美麗
花兒說 我爲造我的神而美麗 不管祂把我種在哪裡

'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,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....你(我)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!聖經 歌羅西書3:23

沒有留言:

進階搜尋 ( 搜尋範圍可分為 本網站, 推薦友站, 全球網頁 )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