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團契生活 -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
和平快報 :

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我們的團契生活

我們小組﹐每 一兩 個月就會輪流到不同的家庭團聚(再輪兩次就要到我們家了喔)。我們這個小組很特別﹐除了蕭爸蕭媽以外﹐所有的家庭都有出生到國中的孩子﹐其中又以有幼稚園以下孩子的家庭居多(同質性很高吧,但這應該是故意的吧,我猜)。

每一次的團聚﹐總是充滿了收穫﹐有時候並不一定是學到了什麼﹐而是那種分享與關心的感覺﹐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得。這一次的聚會﹐主題是回顧2007﹐展望2008。蕭爸一開始﹐就提到他去年如何倚靠上帝﹐不費工夫的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;因為蕭爸的分享﹐讓我也感受到﹐我也是可以這樣倚靠上帝的啊。蕭媽一開始﹐就說可以這樣沒有限制的分享﹐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(她舉的例子讓我們大家笑翻了﹐她的話語總是充滿了幽默感),也因為蕭媽有帶巧克力來,被史蒂芬妮纏住不放,蕭媽也溫柔的帶著史蒂芬妮,發好吃的巧克力給大家。哲爸爸帶兩個孩子來聚會﹐分享著點點滴滴﹐讓我們認識不一樣的他﹐因為平常月蓮姊姊的光芒太耀眼了﹐掩蓋住了哲爸爸的光芒﹐所以今天可以聽到他的分享﹐非常的感動跟感激。JBC分享著希望上帝給予廚藝的恩賜。丹力如往常一樣,分享總是可以打入人的心裡,讓人感受到跟她一樣,走過了一回。一元老大幫大家拍照著、家緯彈著鋼琴、雅如帶唱著、道一削水果又拉小提琴、還有小柚超好吃的潤餅(雖然大家帶來的每一道菜都好吃,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她的潤餅)。還有信醬哥哥體貼問史蒂芬妮可不可以給她玩玩具、浩箴姊姊跟喜語姊姊溫柔的把玩具讓給史蒂芬妮、樂樂姊姊開心的與史蒂分享這玩具,每位小朋友貼心的對待跋扈的史蒂芬妮(希望史蒂芬妮以後也可以像哥哥姊姊一樣,溫柔又體貼)。還有讓大家驚奇的新朋友到來喔!

成為基督徒後﹐讓我很訝異的一點﹐就是大家很願意把自己的困難、挫折分享出來﹐讓大家一起禱告﹐幫助。這在我之前的生活經驗中﹐幾乎是完全沒有的﹐大家連隱藏都來不及了﹐怎麼可能把自己悲慘、不好意思的地方分享出來。還記得我回國之後的第二次禮拜,一位德高望重的姊妹就願意把悲慘的故事分享給我,那時就讓我對基督徒產生Amazing的感覺。 然而﹐大家讓我看到﹐我們可以把憂慮卸給神﹐可以藉由團契生活﹐分擔彼此的憂愁、無助。
因為孩子們的年齡相仿,他們在房間裡面玩得很開心,一邊唱著聖歌,一邊在床上跳來跳去;他們玩他們的,也不會打擾父母的聚會(只有我們家史蒂芬妮會拉住她的媽媽,害她的媽媽很多重點都沒有聽到)。
每一次的小家聚會,收穫都比我想像的還要多;都讓我感動無比,更讓我越加親近上帝;跟上帝禱告說話時更有感覺。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。晶晶牧師說:『團契生活可以交出我們的重擔、領受他信實的話語』,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。
再過兩次,就輪到我們家了噎!我們家是所有家庭中空間最小的(不像老大家還有地下室可以跑來跑去)、也沒有鋼琴、主人也不會帶團契(不像瑞榮可以帶的這麼誠懇),更不會唱歌。但是我還是衷心的像主耶穌祈求,希望所有來我們家聚會的兄弟姊妹,能夠像我每一次參加聚會一樣,感受無比心靈上的充實與平安。上帝,您一定要看守喔!阿們!

摘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hbHsYmeZBRh3TYaV51e2bQ--/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All,
那天從聚會中匆匆離去,肚子裝的飽飽的,心裡滿滿的,腦子....漲漲的....首先要謝謝大家不'棄嫌'收到我的e-mail, more to come...
每次聚會,都像雅如一直掛在嘴上的...好感恩'好感恩...(所以國玉妳就別擔心 了)行走天路,我們並不孤單,也謝謝大家願意分享自己的難處,跟隨主不是件容易的事,幸運的是透過同心的禱告,
'上帝必成全關乎我的事,耶和華阿!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'詩篇138:8阿們!
寶瑩 敬上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國玉沒有發現,不管在誰家,總是由育芬破冰,瑞榮帶主題討論....所以ㄋㄟ!免煩惱啦!家裡沒有鋼琴,那就表示...家瑋的歌聲終於有機會被聽到啦(很好聽喔)!期待造訪您們的家,請盡量安排在第二或第四個週六,我們家才能參加,當然還是要看多數人的方便囉!

進階搜尋 ( 搜尋範圍可分為 本網站, 推薦友站, 全球網頁 )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