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帝芬把拔說故事 -1 -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
和平快報 :

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

史帝芬把拔說故事 -1



親愛的女兒,

我想妳應該開始聽點童話故事了,所以我選了每個小女孩都知道的白雪公主來給妳聽。

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,有多久,爸爸也想知道,之前爸爸小時候問過老師,可是老師要我問安徒生(註一: 其實作者是格林),那個人爸爸不熟,所以也不知道有多久,反正大概就是發生在爸爸小時候之前啦。
有一個美麗的皇后,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,就像妳媽媽生了可愛的妳一樣。她有著跟妳一樣雪白的皮膚和甜美的笑容,於是她爸爸就是國王便把她取名為白雪公主。
為什麼不跟妳一樣叫史蒂芬妮?嗯,因為妳爸爸不是國王,而且她爸爸也不叫史帝芬。

後來她媽媽生了一場大病離開了她,到哪裡去了呢?妳從媽媽肚子裡出來之前應該也在那裡,爸爸以後也想回去那裡,不過現在不會想去,等妳再大一點,爸爸再告訴妳那裡是哪裡。
白雪公主長大後,她的爸爸便再娶了一個新的王后,也就變成了她的繼母。妳的繼母是誰啊?我想這種事妳爸爸應該不會做,所以妳可以放心啦,妳不會有繼母,當然就不用知道繼母是誰啦,反正妳只要知道白雪公主有個新媽媽就是了。

那個繼母很愛漂亮,也很驕傲,討厭別人比她還漂亮,這種感覺我們叫做忌妒,妳以後上學交了朋友可能就知道了,是一種不好的感覺。
這個新媽媽有一面神奇的魔鏡,會說話,而且還很誠實。妳現在房間的這面鏡子,雖然不像魔鏡會講話,不過也還算誠實,如果妳臉上長滿青春痘,他可是一個都不會給妳消失。

王后問:『魔鏡,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呢?』魔鏡就回答:『王后,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便是王后妳啊!』
妳要問我:『爸爸,爸爸,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呢?』我一定回答:『女兒,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便是妳媽媽啊!』
為什麼不是王后,也不是妳呢?這倒是個好問題,妳可以等妳媽媽回來再問她。

沒有留言:

進階搜尋 ( 搜尋範圍可分為 本網站, 推薦友站, 全球網頁 )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